這集兄長好笑的山崎來了

一開場愛拔醬就爆自己的料

去便利商店遇到店員的事情

很愛演吶你

被發現似乎很開心?!

結果店員回了這樣一句話

我們家翔醬也太捧場吧 笑的這麼開心吶

愛拔醬你應該粉期待是自己的飯吧(笑) (天音: 愛拔醬私底下也這麼開心ㄚ!!)

潤君開始跟天然孩子演起來

被抓包拉....這麼不熟山Pㄚ

潤君難怪是BAO滴最愛.... BAO恰巧也跟山P不熟吶(哈 ~)(天音: 別給我攀關係吶?!狠狠瞪眼)

翔醬急著解釋說是咬螺絲拉.....

潤君口型:不對嗎

我們知道你跟他不熟拉~~ 被愛拔醬牽著鼻子走的潤君超可愛

來賓帶來的土產是毛巾浴袍

偷偷透露下 BAO有一件類似的(不同牌)淺藍色的 穿起來真的超舒服的(贊)

剩下三件都一樣是橘色 小惡魔挑剔起來拉

山崎桑說在洋服店遇到愛拔醬.....不會吧

為什麼?? 無理無理~~山崎桑你鐵定是跟蹤愛拔醬的吧?!

另一位兄倆好自己招供拉

妙的是山崎桑完全不記得翔君的存在呢

山崎桑的一發搞笑技 很厲害吶

首先是指名愛拔大先生來表演

愛拔大先生只要被人一褒 常常忘記自己是誰 (But 無邪氣 最高~~)

小惡魔嗆聲說你有膽站出來....題外話 愛拔醬穿牛仔褲超級適合滴 腿又修長 又細 (給我正經點) 

山崎桑指使愛拔醬叫下一人表演

是說相葉輪盤哪裡有賣ㄚ.....想買ㄚ(滾走)

潤君似乎預感很靈

開始撒嬌拉.....

撒嬌更重拉.....救命吶 我快不行拉( O2 )

還在撒嬌 .....完全就是可愛破表嘛 

潤君自嘲....發生事故拉

認真思考搞笑藝的潤君

想不出來 雙手朝上乞求 Idea .....這男人愛嬌吶

眼睛好大好美.....(正經點)

知道冷場後害羞不忘禮貌道謝的潤君.....這樣的潤君 大好

來賓帶來義大利的襯衫與會圍巾讓五人隨意穿搭

偷笑的O醬 不要以為鏡頭沒有TAKE到你 (給我立正站好)

超適合的拉~~果然是傑尼斯BOYS

購物哥倆好也適合

應該這麼說 人長的好 穿什麼都會好看吧

(天音:妳是在影射穿雙重連帽衫的那位嗎?(逃) )

義大利式聯誼那段很乏味 Only~~O醬有搞笑一發

眨眼的翔醬    重點是身旁的愛拔醬為什麼表情好像被嚇到  

翔醬今天似乎沒上妝哩....有些無神感覺哩 (化妝師 妳不要給我躲)

這集BAO終於確定自己是潤飯拉 (啥!!有膽給咱大聲說一遍~~)

覺得潤君一整集有一半在撒嬌喔 (贊) 

一定是起肖了 我

以上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en5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